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一女子公交上乱丢垃圾还辱骂踢踹劝阻男子 被行拘
09-01 14:22: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段北京公交上一女子乱扔垃圾,对劝阻人又骂又踹的视频。9月1日,北京警方证实该事件,并称该女子郝某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8月31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录视频的男子称,在一公交车上,一女子乱扔垃圾。视频显示,男子劝她捡起来。女子不仅不听,还对小伙子又骂又踹,保安过来后,她说:“我扔个垃圾怎么了”。

据警方通报显示,8月30日20时许,郝某某(女,28岁)在乘坐345路公交车时,在车上丢弃杂物,被身边乘客劝阻后,不捡拾,辱骂、踢踹提醒她的乘客。目前,郝某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