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幸!冰箱突然起火燃烧 幸运!天降自来水将大火浇灭
09-01 09:49: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合川诚上雅居小区的陈婆婆经历了惊险一幕。家里的冰箱突然起火燃烧,正当陈婆婆一筹莫展的时候,天花板上突然又冒出了一大股水,将大火浇灭。

8月28号晚上十点过,老伴有事外出了,陈婆婆就独自在家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出了响动声,不一会儿就有明火窜了出来。

着火的冰箱旁边的就燃气灶,幸亏陈婆婆懂得一些灭火知识,她将棉被打湿盖在冰箱上,阻止了明火蔓延。

暂时阻止大火燃烧后,陈婆婆赶紧跑出家门向邻居呼救,楼上的邻居又通知了物管和消防队员。

在陈婆婆出门呼救的时候,家里的门意外被风给关上了,无法得知室内情况。可是,当消防队员和陈婆婆的家人用钥匙打开家门时,竟然发现起火燃烧的冰箱已经熄灭了。一调查才发现,当时大火已经蔓延到厨房的吊顶,谁知入户自来水管刚好就在这里。大火烧坏了水管,自来水从天而降,刚好把火给浇灭了。

由于明火被自来水熄灭,除了烧毁一台冰箱和部分吊顶之外,厨房里其它物品几乎没有损坏。据了解,陈婆婆家里的这台冰箱使用五年了,已经过了质保期。目前,陈婆婆家人已经找到经销商,希望联系厂家检查冰箱起火燃烧的原因。

火灾中,陈婆婆手上和脸上只是受了一点轻伤,身体并无大碍。陈婆婆的儿子告诉第1眼-630记者,平时要忙于工作,很多时间都是两位老人单独居住,这件事情发生后,作为子女更要常回家看看,减少老人独自面对意外的情况。

目前,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幸运!冰箱自燃 家中天降自来水自动灭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