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师兄”高速公路“越狱” 在深深的隧道里胡乱的蹿
08-31 22:06:16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8月29日,在沪渝高速石忠路段方斗山隧道内,一货车竟掉下了两头“二师兄”。

1567256087476.jpg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轻型货车在通过隧道时,两头猪从车辆车厢掉落,掉落后,后方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随后,执法队员迅速赶往现场,立即在隧道入口实施了交通管制,并通知高速公路的养护部门立即前往处置。现场,一头猪躺在行车道的中间,可能因为掉落时受伤,已经无法行走,另外一头猪在隧道里面乱窜,两只猪看起来体型较大,目测有300斤左右,为了避免它从隧道的转换道进入另外一侧隧道里面,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关闭了隧道转换道的闸门。

为尽快排障恢复交通,将"二师兄"请下高速刻不容缓,但由于“二师兄”似乎受到惊吓,极度不配合,闹起了"猪脾气",最后在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养护部门人员的合力救援下,经过二十多分钟,终于将生猪拖到了施救车辆上。

原来,“二师兄”的主人马某从西沱镇运送6头生猪前往石柱屠宰,途中这两头猪不知何故竟然“越狱”了。经过调查,货车司机马某称自己当时赶时间,没仔细对货车车厢进行检查,这才致使两头生猪“越狱”。由于马某驾驶机动车疑抛洒载运物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做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其违法行为作出了2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高速公路上散落东西对道路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载物车辆在高速上行驶时,务必对车辆货物的装载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在高速公路上掉落货物 ,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如果造成较大的人身财产损失,则不但要承担经济赔偿,还有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聂棚淑

原标题:石柱:“二师兄”高速公路“越狱” 执法部门及时救援排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