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江北高创园企业路演,4家企业收获导师实战建议
08-31 09:3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30日下午,江北高创园企业项目路演暨资本对接活动于重庆江北高创园B区1楼路演大厅结束。本次活动,重庆驰知科技、重庆葵海数字、重庆溢信科技、重庆康巨全弘生物科技带来最新产品亮相,并与导师“一对一”交流,收获实战建议。

WechatIMG1.png

重庆康巨全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路演主题是“纳米酶免疫层析技术产业化”,该技术曾获Atlas国际奖,目前产品已进入注册阶段,与多家医院在肺支检测、青霉检测等方面合作。

公司路演人谭喜认为,伴随着体外诊断市场的逐步扩大,纳米酶产品上市将逐步取代现有胶体金、荧光免疫、ELISA、化学发光等方法学的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项目点评环节,评委们更多聚焦创业者们实战容易遇到的问题,在点评项目之外,又给予了选手们更多实战建议。

“就你的这个项目所在赛道而言,市场规模足够大,但你们应该更注重运营、销售渠道等问题。”

“初创公司,构建壁垒最重要,可以是丰富产品线,做到多样化,也可以是搭建覆盖面广的销售渠道。”

“你们是技术研发团队,需注意产品应用范围,包括市场定位及打法。”

四位评委表示,选手们在创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抬头看路”。“多参加线下活动,与不同行业创业者交流,碰撞新的点子,建立与孵化器、大赛的联系,以便第一时间得知优惠扶持政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