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政府与北汽集团签订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协议 唐良智会见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并见证签约
08-31 06:29:4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30日,市政府与北汽集团签订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市领导吴存荣、熊雪,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蒋自力、叶正茂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徐和谊一行来渝推进战略合作。唐良智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指出,重庆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体制优势十分突出,发展前景美好,要求重庆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更加注重抓好大保护,更加注重抓好大开放,更加注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汽车产业是我市的重要支柱产业,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用足用好智博会成果,积极深化与国内外大型汽车企业战略合作,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不断增强产业创新力、提升产业链水平,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北汽银翔转型升级,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汽车金融及重要合作伙伴引进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加大在渝项目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徐和谊感谢重庆对北汽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对重庆成功举办2019智博会表示祝贺。他说,重庆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北汽集团在渝项目进展顺利,对与重庆深化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将积极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同时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市有关部门、合川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市政府与北汽集团签订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协议 唐良智会见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并见证签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