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男子在出租房与两名女子寻刺激 遭“便衣”尾随罚款4000元
08-30 21:12: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微信公众号

第1眼-重庆广电微信公众号消息,前些天,渝中区60多岁的张某,到江北去了一趟,这次他既不是走亲戚,也不是访友,而是另有目的。警方介绍说,为了寻刺激,张某经两名中年女子的邀约,在一个出租房内,实施了一些违法行为。

张某花了50块钱,图了一时之快,然后穿好衣服,辗转搭乘公交车,返回渝中区。

张某下了公交,在离家不远的地方,突然有两个人找上了他。两人自称是便衣民警,并且问他是否在江北实施了违法行为。张某当时承认了,两名男子就说他的行为要处10-15日行政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

张某怕被拘留,更怕家里人知道,便表示愿意缴纳罚款。经过和两名男子讨价还价,罚款金额确定为4000元。随后,一名男子跟着张某回家取了钱。

因为寻找剌激,四千块就这样没有了,最后还不敢告诉家人。张某一连好几天没缓过劲儿来。两个所谓的便衣收了他的钱,收据也不给一张,张某更是有些想不通,于是和亲友吐槽了此事。

经过分析,亲友提醒他,哪有便衣警察收现金罚款的?这事可能有猫腻。于是张某选择了报警。

警方告诉张某,真正的警察,是不可能向违法人员当面收取现金的。调看沿线监控视频,警方最后发现,张某从跟随两名女子进入租赁房,从事不法行为,到后来离开,一路上都被二人跟踪。

根据线索,民警最终将两名男子抓获。经审讯,两人交待,他们的确是假冒的便衣,当时出示的警官证皮套、手铐,都是网上购买的,是彻彻底底的冒牌货。现在两名男子涉嫌敲诈勒索,已经被刑事拘留。至于张某的违法行为警方还在作另案处理。

虽然最后搞清了事情原委,但张某因为自己的糊涂行为,还是受到了警方的处罚。在这里630提醒市民,遵纪守法,规矩做人,这样才能坦坦荡荡,避免掉入不法分子的陷阱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六旬男子在出租房与两名女子寻刺激 遭“便衣”尾随罚款4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