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车窗抛物”被监控拍下 但交巡警却想说声“谢谢”
08-30 19:08:3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驾驶员车窗抛物可能影响后方驾驶人的视线,是交巡警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之一。但近日,在重庆江津区,一名驾驶员的“车窗抛物”行为却让民警心里暖暖的,还想跟驾驶员道谢。

8月28日17时30分许,江津区交巡警骁骑队员们按时到达各晚高峰执勤点进行交通疏导。10分钟后,大雨倾盆,但队员们全都冒雨坚守岗位。

交巡警执勤时收到驾驶员抛出的雨伞。警方供图

此时,受暴雨影响,江州大道与塔坪路路口的车辆出现了积压,邹曜鸿站在路口指挥着车辆有序通行。

突然,一辆橙黄色的轿车缓缓驶来。在靠近邹曜鸿时,驾驶员从车窗抛下一个东西后就开走了。邹曜鸿低头一看,是一把雨伞。他再一抬头,车辆已经驶出了视线。

执完勤回到单位后,邹曜鸿将此事发到了群里,和同事们分享了这件暖心事。事后,江津区交巡警支队通过车牌号联系上了车主吴女士,既是为了归还雨伞,也为了向吴女士“车窗抛伞”表示感谢。

交巡警联系上驾驶员,归还雨伞,并表示感谢。警方供图

吴女士说:“那天好大的雨哦,我看到他(邹曜鸿)全身都在滴水,还在路口指挥交通,脸上的水都来不及抹一下,觉得他很辛苦,我也很感动。正好车上有把伞,我就丢给他了。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实习生 严家欣

原标题:驾驶员“车窗抛物”被监控拍下 但交巡警却想说声“谢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