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温少雨致50余万人受灾 启动旱灾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08-30 22:3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0日18时,重庆市水利局启动旱灾防御Ⅳ级应急响应,这是今年重庆首个旱灾防御应急响应。

自8月10日起,重庆大部地区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巫山、开州、云阳等17个区县50.67万人受灾,巫山已出现严重干旱灾害。

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渝东北地区基本无有效降雨,预计旱情仍将持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昨日启动了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重庆市水利局要求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当前旱灾防御工作,做好“找水、调水、送水、节水”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活生产不受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