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揪心!11岁男童失足摔下高楼 30楼的窗台板救他一命
08-31 16:19:1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下午五点左右,永川区圣托里尼小区,一名11岁的男童在楼顶上玩耍时失足坠落。所幸的是,男童掉在了30层楼住户的窗台板上,最后在小区物管人员和热心群众的合力救助下,男童被救了上来。

D6AEF3A7B72C400BB3E73786B81BDC41.png

这张照片,就是男童当时掉落在窗台板上由小区业主用手机拍摄的。据业主杨女士介绍,当时五点左右,家中的小孙女在窗台边玩耍,突然看到对面30层楼的窗台板上有一个人。顿时全家人都紧张起来。

B3F7BF7F07814091B0FAFFA59CFCC15D.png

很快,小区物管听到了消息。小区保安人员覃儒荣是最先赶到现场的人员之一。据覃师傅介绍,当时接到消息后,他和另外几名同事一起赶到了现场。然后,从楼顶上伸出头去,看到一个男童孤零零地站在楼外30层的窗台板上,看样子孩子也被吓得不轻。随后他和同事设法把小男孩拉了上来。

男童所掉的这栋楼总共有30层,而他掉落在的窗台板只有一米多长,宽度也差不多仅仅40公分的样子。无论掉落时往左往右或者前倾都会摔到楼底,而他在这个狭窄的空间被困了足足四十多分钟。回想起事发的那一幕,小朋友至今心有余悸。他说,他原本是想在楼上看风景,没想到危险就这样降临了。

72042882DC854B3694D33A53A81AAE65.png

当天,孩子外婆带着外孙一起向好心市民和小区保安一一表示了感谢。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家长,在生活中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安全意识这根弦时刻要绷紧。

第1眼特约记者 刘家河

原标题:11岁男童失足落到30楼窗台板 市民紧急合力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