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超大型免费公园景美人少,趁周末如此凉快赶紧去吧!
08-31 09:46:06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

说到公园,基本每个城市都有,里面自然少不了树啊花啊草啊,当然也免不了拥挤的人群。

1.jpg

其实重庆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公园,虽然小众,却藏着很美的风景。今天我们要说的便是——金海湾滨江公园。

市区的森林秘境

金海湾滨江公园虽然是在主城,但是却没多少人知道。

因为位置比较偏僻,又背靠渝北嘉陵江畔,这完全就是一个隐藏在江边的森林小秘境。

它沿嘉陵江岸线绵延十几公里,有山有水有草坪,还有一个灯塔。

2.jpg

远处是嘉陵江,近处是一大片草坪。

在这里你既可以逛逛公园享受悠闲的时光,也可以去江边来一场风情烧烤,或者带上自行车,沿着公园骑行一圈。

3.jpg

对了河边还有沙滩,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耍沙子,钓鱼也是可以的。 

4.jpg

绝美的拍照圣地

最让人惊喜的是,这个公园可以各种大片场景随意切换,不管是黑的蓝的白的,一切都是有的。

5.jpg

任何时候来公园,随便都能拍出有质感的照片。传说中的小森系复古风,在这里轻松就能完成。

6.jpg

公园里路边的小野花,美得也是如此让人惊艳。紫色浪漫的小花,一点都不输闻名遐迩的薰衣草。

7.jpg

什么颜色的花儿都有,随风飘曳飞舞,是不是很梦幻?

8.jpg

开阔的无敌江景

这个公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坐拥180℃无敌江景。

你可以站在观景台俯瞰,但最棒的还是去江边,能亲自体验到真实版的渔舟唱晚。

9.jpg

岸边还可以静静钓鱼,人少地盘随便占。江水共长天一色,环境真的很巴适。

10.jpg

这里是城市里的后花园,主城最近的花海。趁着这个周末如此凉快,赶紧去吧!

11.jpg

Tips

地址:渝北大竹林金海湾公园

自驾:市区—古木峰立交—人和立交方向进入金开大道—朝天山大道—金通大道方向进入天山大道—金海湾公园

公交:606路到人和医院,然后直接换乘878路渝江厂下车步行;或者606路到轨道嘉州公交站换乘886路,到渝江厂下车步行即可

原标题:重庆新开的超大型免费公园,30分钟飙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