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也太爱苍蝇馆子了!哪些菜品是你的心头好?
08-31 08:0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jpg

在重庆,苍蝇馆子的身影随处可见,如果你没有“苍蝇”般敏锐的嗅觉,你就只有与那些味道一绝又有特色的馆子擦肩而过了。

很多苍蝇馆子是开了二三十年的老店,通常是夫妻店,一开业可能就是一辈子,口碑也就全凭手艺。

它们坐落在隐蔽的小街小巷之中,需要耐心地寻觅才能够找得到……

其实很多重庆人对于苍蝇馆子的爱,都是始于味道,终于情怀的。家常的味道、实惠的价格、相熟的友邻,一切都轻松自在。

都说味道好才是王道,相信很多人一说起一个苍蝇馆子,脑子里肯定会闪现出自己心仪的特色菜,禁不住垂涎三尺,恨不得立马飞身赶往那里大快朵颐,比如:

凉拌肘肉。

17.jpg

蹄花汤。

18.jpg

粉蒸排骨。

19.jpg

肝腰合炒。

20.jpg

子姜蛙。

21.jpg

干烧鲫鱼。

22.jpg

水煮肉片。

23.jpg

泡椒牛肉。

24.jpg

哪些苍蝇馆子的菜品是你的心头好呢?

来源:吃遍重庆微信公众号、重庆嘿好吃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