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中环金钟交通严重堵塞,香港警方:立即停止非法集结
08-31 17:39:5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31日下午4时,香港警方脸书账号发文称,目前有大量示威者堵塞中环德辅道中及干诺道中行车线,现场交通严重堵塞。在场人士现正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

发文称,香港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任何违法行为,示威者在表达自己的诉求的同时,亦需要尊重其他市民的权利。

香港警方提醒,市民留意最新的交通情况。

澎湃新闻下午4时在金钟道附近看到,人群自东向西步行撑伞前进,大多数人身穿黑衣、戴口罩,有少数黑衣人甚至手持铁棍,还有人竟然举起美国国旗。

截至发稿,湾仔警署报案室服务暂停,香港警方脸书账号31日稍早前发布,市民如有紧急事故,请致电九九九。

8月31日下午5时22分,香港警方脸书最新消息显示,有示威者分别于毕打街及庄士敦道拆毁交通灯及铁栏,又将硬物投向政府总部,以镭射光照向在政府总部布防的警务人员,威胁在场各人的安全。

原标题:香港中环金钟交通严重堵塞,香港警方:立即停止非法集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