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迪女司机醉驾追尾面包车,还飞脚踢人家车头,结果自己脚伤了…
09-17 08:45:08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晚,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在渝北区松牌路米兰天空小区附近,一辆奥迪车追尾了一辆灰色面包车,还在现场猛踢施救车辆的车头。

民警赶往现场发现,道路最左侧停着三辆车。一辆灰色长安面包车的尾箱和后保险杠被撞凹陷,右后轮胎爆胎。前方有另一辆面包车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奥迪轿车的前保险杠油漆脱落,车头损坏。

一名年轻女子与一名男子正在路边争吵。民警立即制止两人,并勘察现场,调取监控录像,还原事故真相。

原来,驾驶员周某驾驶灰色面包车行驶在松牌路最左侧车道时,突然发生了爆胎,无法继续行驶,打起了应急双闪灯,将车临时停在道路左侧,等待救援车辆。周某正准备下车去车尾放置警示三角架时,刘某驾驶白色奥迪车追尾了面包车,差点撞到周某。

视频显示,故障面包车停在路边,突然被一辆白色奥迪车追尾了,面包车驾驶员被吓得一脸懵。

刘某害怕发生二次事故,将车挪到了事故面包车前面。周某和刘某二人因为责任划分产生分歧在事故现场发生争吵。此时,周某的一个朋友带着备胎和工具,驾车来到事故现场施救。

刘某看到施救车到来,突然情绪激动,谎称前来救援的车辆想要撞她,便用力踢向施救车的车头。由于酒精作用,刘某没站稳,用力踢车之后腿磕到了车头上,导致右膝盖受伤、右脚踝扭伤。周某一怒之下便报了警。

视频显示,女司机酒精上头,神智不清,为了泄愤,飞脚踢向人家车头,奈何错误预估了腿长,一个趔趄崴了脚。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察觉到刘某脸上泛红,满身酒气,便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51mg/100mL,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查验,并约束至酒醒,对其进行了询问。

经查,刘某今年26岁,住在江北区大石坝某小区。当晚22时许,她和几个朋友在江北区九街一个酒吧喝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3时才结束。其间,她喝了大量啤酒。聚会结束,刘某叫了一个代驾将朋友送回家中。

在朋友家待了一小时左右,刘某准备再喊一个代驾将自己送回家中,可等了一会儿没人接单,她便心存侥幸自行驾车回家。

当刘某驾车行驶到松牌路米兰天空小区附近时,由于酒精的影响,反应迟钝,追尾了前方的故障面包车。

由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她将承担车辆维修费用合计约4000元。

刘某的血检结果为152.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2款之规定,刘某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目前,渝北区警方已对刘某立案调查,刘某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酒驾猛于虎

不管是酒驾还是醉驾

你都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原标题:奥迪女司机醉驾追尾面包车,还飞脚踢人家车头,结果自己脚伤了……现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