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说好不哭!200万人深夜3元抢听周杰伦新歌 QQ音乐崩了
09-17 07:2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什么都没有,却在为我的梦加油

心疼过了多久,还在找理由等我

我不管,我先哭了……

DKaQc2CAicTc40iODZe1uP77mjk2WPBninGRFmQc74PRZ1568646716914compressflag.jpg

16日深夜23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QQ音乐直接崩了,刷新提示网络错误,夕阳红粉丝团又胜利了,这才是真顶流!

周杰伦新歌与方文山合作,3元为青春续费

歌曲一上线,瞬间杀入微博热搜,刷屏朋友圈,又一场周氏情歌爱好者的狂欢。上线5分钟,评论上涨近万条,上线25分钟销售数据上涨近40万。毕竟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是2016年发行,上一首单曲是489天前的《不爱我就拉倒》。

f00dcb3cf623704bafba19670af6c22d.jpg

在歌曲正式上线前,预售量两天的《说好不哭》就在QQ音乐的售出了160万张,上线25分钟超出了200万张,达成QQ音乐钻石唱片认证,酷狗销量近19万,单曲价格3元,总预售额超657万,并保持稳步上涨。同时拿下了QQ音乐畅销周榜第一、年榜第16的好成绩。

这是轰轰烈烈夕阳红粉丝应对打榜之后的第一份实绩。

5366d0160924ab1843896274d70195c879890bd3.jpeg

a7af5631ly1g71rozeaqyj20kt0wg41z.jpg

不过伴随着歌迷的热情,QQ音乐也扛不住了,由于周杰伦新歌搜索量过载,直接导致了QQ音乐的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尤其是搜索功能几乎瘫痪。说实话这真的是有点夸张,看来老年粉们的战斗力还是不可小觑的。粉丝们,我们说好了,遇事不哭要坚强。

不过,腾讯音乐的股价最终还是由跌转涨,报收13.91美元,涨幅1.24%。

方文山作的词,以钢琴为主故事线、弦乐编织出抒情场景,再搭配与阿信的对唱,一首典型的周氏情歌。

粉丝为何会这么激动?

19年过去了,天王依旧实力霸榜

近年来周杰伦发售新歌较少,重心转入家庭和综艺节目等,此次距上一次发新歌已有1年多,距上次发专辑已有3年。

2018年5月15日,《不爱我就拉倒》正式发行。这首歌是由周杰伦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是周杰伦2018年发布的第二首歌曲,但是一直以来被粉丝吐槽歌词太土,但胜在旋律好听。

2016年6月24日,《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发行,这是周杰伦第14张个人专辑,由周杰伦担任制作人,共收录了《告白气球》《床边故事》、《说走就走》、《前世情人》等10首歌曲。

综合金融界、网易新闻、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