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听闻妻子出轨小十几岁“小鲜肉” 质问被打骨折
09-17 06:45:3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听闻外出打工的妻子和小她十几岁的男人有不正当关系,在老家的老徐着急了。他急急忙忙来南京质问妻子,没想到正巧遇到妻子和那个男人小丁在一起。老徐和小丁打了起来,被打骨折。近日,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老徐的妻子刘女士离开老家来南京打工,认识了小自己十几岁的小丁。在老家的老徐听到一些风言风语,于是来南京质问。2018年6 月 1 日晚上 9 点多,小丁和刘女士来到某小区门口时,被老徐看见。老徐冲上来,和小丁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小丁用拳头殴打老徐的脸部,导致他鼻子和眼睛受伤。经鉴定,老徐鼻部损伤构成轻伤二级,双侧眼眶内侧壁骨折、右眼部挫伤均已构成轻微伤。

2018 年 8 月 16 日上午,小丁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后主动投案,归案后,小丁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在法院审理期间,老徐表示将另行单独提起民事诉讼,向小丁主张赔偿经济损失,且不谅解小丁。

法院认为,小丁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他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检方指控小丁犯故意伤害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法院予以支持。小丁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系自首,可以从轻处罚。小丁没有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量刑时一并予以考虑。小丁认罪认罚,可以依法从宽处理。

原标题:听闻妻子找了个“小鲜肉”,丈夫赶来质问被打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