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4万粒麻古藏车内 两人面对民警检查还相当淡定
09-16 19:1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近日,在云南禁毒部门的协助下,由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联合铜梁区公安局破获特大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人,查获毒品麻古24万粒,逾23公斤。

据了解,重庆、云南警方在实施抓捕前已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跟踪排查,在掌握了充足的证据后开始行动。当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张某某二人开着一辆白色越野轿车,正准备通过云南省西双版纳州边防检查站。

在停车检查过程中,两人表现得相当淡定,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想“瞒天过海”。殊不知,民警早已笃定这辆车内藏毒,一番细致搜查后,办案民警当场在越野车后背箱夹层内查获用黑色塑料袋封装的毒品麻古130砣,共计24万粒。

两人面对如此“铁证”再无狡辩之词,在云南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张某某抓获。

当日17时许,民警在重庆市南岸区将另一同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我们从早上10点就开始布控,在车库和出租房外都安排了人手。”参与抓捕行动的谢警官介绍,在得知云南那边的抓捕情况后,重庆警方立即开展抓捕行动。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