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90万桶原油产量今日恢复!沙特承诺:不会让国际市场出现原油短缺
09-16 16:13:4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15日表示,阿美石油公司正在尽力恢复生产,并将在48小时内公布最新进展。而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来自沙特官员的消息,沙特将力争在16日,也就是今天,先恢复190万桶的产油量,也就是减产量的三分之一,报道还说,沙特承诺在生产完全恢复之前“不会让国际市场出现原油短缺”。

原标题:190万桶原油产量今日恢复!沙特承诺:不会让国际市场出现原油短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