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09-16 13:4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的学习热情,以学习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第一阶段)顺利举办。

9.jpg

据悉,“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将从8月持续到10月底,共有三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用心学”大比拼,包括知识竞答、主题演讲等内容;第二阶段为“用情讲”谈心得,增加了现场提问环节;第三阶段为“实力秀”展风采,是本次活动的决赛阶段,主要设置赛事回顾、选手介绍VCR、主题演讲、评委现场提问、全场点评、微宣讲优秀选手展示、颁奖等环节。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各商协会党组织、大型骨干企业中,按照学习积分较高、在单位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在自身行业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标准,评选出了符合条件的37位优秀选手代表全市民营企业参加了笔试和演讲两个环节的比赛。

在演讲环节,各选手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他们或讲学习方法,或谈学习心得,或晒学习成果,或展学习风采,最终通过层层选拔,会广文化传媒靳会广、湖北荆州商会李娅兰、餐饮商会周丹、广东商会叶国平、市工商联青委会陈嬿丞、力帆集团杜丽、潮汕商会辛念、金科地产耿若曦、永川区工商联王丞、隆鑫控股王丽华、东原控股集团陈一熊脱颖而出,获得参加该活动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谢华民表示,学习强国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是筑梦路上的指南针,更是创业的加油站,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敢于追梦、圆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