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出游后回家心切 车开太快结果悲剧了
09-16 07:36: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9月15日)晚上7点20分左右,高速执法部门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洛碛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请求救援。

随后,高速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正停在行车道上,三车的车头和车尾均受到较为严重的损坏,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近3万元。

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与此同时,受此次事故影响,使得原本因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而通行缓慢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对此,高速执法部门该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实行单道通行,并增派了执法人员,对积压车辆进行疏导。

高速执法人员经调查了解到,原来驾驶员靳某中秋节外出游玩后,因着急回重庆主城,一路上驾车速度比较快,并且与前车的距离一直在10米左右,不料车辆行至洛碛路段时,因车流量较大,前车突然紧急刹车,反应不及的靳某,便以70千米/小时的车速,直接撞了上去,最终导致了三车连环追尾事故。

随后,执法人员判定靳某未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对此次事故负全责,并将事故车辆转移至就近的服务区,截至晚上7点50分左右,事故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取消。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彭建

原标题:男子回家心切 跟车距离太近行车速度还快 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