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欢度中秋|日均取号600+、翻台四五次!火锅成今年中秋最亮的“星”
09-15 20:2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味型顽固的重庆人,中秋节吃什么?

重庆市商务委数据显示,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珮姐老火锅、渝宗老灶火锅等极具重庆特色的网红火锅成为节日一大亮点,推出各个档次的惠民活动,特色套餐、会员独享八折优惠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市场,中秋期间,火锅馆迎来小高峰,排号数百位,解放碑商圈热门火锅日均翻台4、5桌。

QQ图片20190915171708.jpg

火锅品牌日均取号600+

9月14日,下午5点,周师兄(解放碑店)门外就已经排起长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周师兄解放碑、洪崖洞门店获悉,两家门店9月13日、9月14日,日均取号600+,翻台4、5轮。而珮姐全新门店在来福士开业,店堂内开放式厨房很是吸引了一波关注。“台大概4、5轮,从消费看多是本地人。”门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本来福士就是时下热点,而珮姐特色鲜明,又推出了全新风格的门店,许多消费者都是来一探究竟的。

除了本地特色火锅,新近入渝的“外来物种”海底捞,从之前的放个80号,到如今150号,也就是从此前每餐一轮餐饮消费,增加至两轮。

“上午10点,商场一开门便有人过来排队拿号,下午4点放号,2点便开始排队了。”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式开业时间尚未有定论。

 

中秋外卖火锅正当时

据市商务委数据显示,中秋期间,餐饮市场活跃,红红火火。全市各大餐饮抓住节日商机,紧扣中秋节“团团圆圆”主题,纷纷调整经营策略,推出各种亲民活动,降低菜品价格,实惠于民。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珮姐老火锅、渝宗老灶火锅等极具重庆特色的网红火锅成为节日一大亮点,推出各个档次的惠民活动,特色套餐、会员独享八折优惠等。

各大火锅店联合美团、饿了么等外卖APP,拓展消费渠道,独创出具有浓郁火锅特色的便当快餐,网上接单,限时配送,实现线上线下双收益。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各大线上平台了解,渣渣火锅便当、德庄火锅·冒菜便当、记忆洞子火锅便当等均取得不错的销量。

除此之外,家庭聚餐、亲朋聚会成为中秋节中餐餐饮市场主角。陶然居推出各种档次家庭套餐;小天鹅·合家川菜开展代金券优惠活动;俏巴渝团购八折优惠。据监测,涪陵区南方鸭肠王火锅同比增长13.3%,北碚区家福火锅增长33.3%。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