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回城的小伙伴好多堵在了这儿!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到晚上9点
09-15 17:3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5日,赶在中秋节小长假结束前回城的小伙伴们在下午时段集中涌上了高速公路。

渝遂高速从下午3点半过后,进城方向从铜梁东至沙坪坝收费站多路段呈缓堵状态,尤其是铜梁东至云雾山隧道因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34_副本.jpg

23_副本.jpg

▲G93沙坪坝主线收费站至城市快速路出现车辆积压。

G93沙坪坝主线收费站至城市快速路出现车辆积压,直至4点50分时,积压车流的车尾在收费站外广场快倒灌回了收费岛。从往年的经验来看,预计今天的返程高峰将秩序到晚上9点左右。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返程高峰时段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秩序,切勿在车流中随意穿插行驶,保持安全跟车距离,文明行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