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火火!中秋小长假超10万人次涌进这个景区
09-15 15:20:1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受视界网等各大媒体的广泛宣传,涪陵蔺市红酒小镇持续火爆,特别是景区推出网红月饼免费品尝,网红“荡桥”、鹦鹉乐园等特色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景区天天人山人海,游玩食宿购物处处排起了长龙。据景区不完全统计,自13号起,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一跃成为涪陵区旅游的一匹黑马。

中午11点左右,记者在红酒小镇景区看到,大量游客涌进红酒小镇,景区外设停车场已经被挤得满满当当,景区入口处排成了长龙,游乐园售票处早已排起了几路纵队。

中秋期间,除了推出类似免费品尝大月饼的活动,红酒小镇一些新设备相继投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景区内开放不久的鹦鹉乐园,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与鸟儿互动”。在鹦鹉乐园里,目前有金太阳、小太阳、红绿金刚、葵花、虎皮等七个鹦鹉品种800多只鹦鹉,五一节过后会陆续增加至30个品种、一千多只鹦鹉。游客只需花10元钱便可以与通人性的鹦鹉们玩上一整天。

据不完全统计,中秋期间,美心红酒小镇游客量突破10万余人次。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游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景区做好了预案,并进行了人流、车辆的疏导,确保交通顺畅、游客安全,让游客愉快地度过中秋小长假。

视界网记者 夏雷  杨孝永

原标题:火火火!红酒小镇景区中秋小长假揽客超10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