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法国67:59胜澳大利亚获季军,前三节落后最后一节上演大逆转
09-15 17:5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截图_20190915173155.jpg

澳大利亚的德拉维多瓦在比赛中突破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4点,男篮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法国与澳大利亚之间进行,最终,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法国在最后一节展开大反击,反而以67:59战胜对手,获得世界杯季军。

在半决赛上,澳大利亚男篮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经过双加时被西班牙队逆转出局,法国男篮则是输给了阿根廷。

澳大利亚的头号得分手是米尔斯,而内线大将博古特在半决赛后公然辱骂国际男篮、西班牙队和裁判,引来舆论关注。

法国以内线戈贝尔为核心,配以后场双枪富尼耶和德科洛。

首节,法国队状态糟糕,虽然最后时刻德科洛命中压哨三分,但法国仍以11:16落后。

拉贝利耶飞身暴扣

第二节,法国依然状态不佳,上半场以21:30落后。

澳大利亚方面,英格尔斯砍下12分4篮板2助攻1断,米尔斯8分,法国得分最多的富尼耶拿下8分2篮板。

英格尔斯突破爵士队友戈贝尔,反篮一个二加一。

第三节,法国队有所起色,频频三分命中,本节结束时,法国仅以42:46落后澳大利亚。

最后一节,法国展开全面反击,德科洛和富尼耶频频得分,打出25:13的攻势,最终67:59战胜澳大利亚,获得本节男篮世界杯季军。

富尼耶拿下16分5篮板,德科洛19分2篮板3助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