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来福士中秋三天吸引80余万游客打卡
09-15 17:4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天中秋假期,前往重庆洪崖洞和来福士的游客、市民,朋友圈里晒出的全都是拥挤的人潮和排队的车辆。

据洪崖洞景区统计,9月13日、14日,景区客流量分别为6.83万、7.5万人次,预估今(15日)为5.5万人次,三天共计约19.9万人次,比去年中秋节三天总数17.04万人次增长了16.78%。

而节前刚开业的来福士购物中心,也成了人们旅游打卡的新地标。

来福士相关人士表示,节日三天,来福士的客流量跟开业相比仍然非常可观,购物中心内苏宁极物、海底捞、珮姐火锅、Seven bus等店都成为天天排队的网红店,吸客能力相当不错。

今天下午,记者得到的数据显示,三天假期,近60余万人次打卡来福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