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假期最后一天 重庆机场预计迎送旅客超13万人
09-15 13:48:1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随着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的到来,外出游玩的游客开始返程,重庆机场迎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来自重庆机场数据显示,今日旅客吞吐量将有望突破13万人次。

据了解,今天重庆机场预计进出港航班将达886架次,预计迎送旅客超过13万人。根据往年的经验分析,今明两天都将是返程客流最为集中的时段,无论是航班起降架次,还是旅客吞吐量都会达到小长假期间的最高值,客流主要集中在昆明、丽江,桂林,西安等短程航线方面。小长假三天,重庆机场前往云南境内的航班就超过了150架次,客座率均保持在90%以上,共有超过2.5人万往返重庆和云南。

充足的运力带来了机票折扣的优惠,据机票销售系统显示,小长假期间,重庆飞往昆明、三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杭州等地的机票,还有少量的3-5折低折扣票。虽然中秋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整体不高,但是节后将迎来国庆,机票价格将随着国庆旺季而水涨船高。有条件的市民可以选择错峰出游,可以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机票产品。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中秋假期最后一天 重庆机场起降航班886架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