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邓文迪和23岁嫩模男友分手!小男友喜晒新欢,网友:下任已安排
09-15 13:21:00 来源: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关心美国名流八卦的人都知道,

离婚后的邓文迪,身边小鲜肉就没停过,

最有名的要数比小她27岁的匈牙利嫩模小鲜肉了,

尽管邓文迪比他亲妈还大3岁,但两人自2016年在一起也恩爱甜蜜好一阵了

没想到,

前两天,这个“超甜”小男友竟晒出了新欢......

9月7日,23岁的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在个人社交账号是晒出和新女友的亲吻,还大秀恩爱:“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而据英国《每日邮报》爆料,邓文迪和他已经分手了,朋友透露,原因是两个人都太忙了,很难在忙碌中维持感情。

据报道,两人虽然不在一起了,不过依然维持着很好的关系。

2016年12月28日,邓文迪和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在匈牙利度假被拍,随即恋情曝光。

小男友一亮相,瞬间点燃舆论。他金发碧眼,身高190,胸围97,腰围77,臀围97,颜值和身材都让人想舔屏。

小哥15岁时被匈牙利一家模特公司选中,19岁时被匈牙利Vogues Hommes杂志发掘,正式模特道路,随后来到时尚之都纽约发展。

2016年5月,他在超模Naomi Campbell的生日派对上认识了邓文迪。

两人一拍即合,恋情迅速升温!

一起过万圣节

一起过新年

一起度假......

一起做羞羞的事......

邓文迪对小鲜肉也是宠爱有加,去哪儿都带着他。

有了邓文迪的资源加持,小男友的时尚事业简直坐上了火箭......

著名的奢侈品牌纪梵希范思哲等开始找他走秀。

杜嘉班纳 、巴尔曼 (Balmain) 、拉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等一线大牌也开始纷纷找他合作。

两人从2016在一起后一直画风很甜。当外媒讽刺邓文迪离婚后男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净找年轻的。小鲜肉还一副死心塌地的模样,发声维护女友:

“You are never too old to set another goal or to dream a new dream”(去设定新目标和梦想,你永远都不会老) 

想不到两人甜着甜着,就咸了.....

今年邓文迪带大女儿回国,身边就已经不见Bertold Zahoran了。

有人猜测,邓文迪与Bertold Zahoran在去年8月进入冷静期,之后拖拉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无法挽回感情,选择和平分手。

据Bertold Zahoran新女友的社交账号显示,她是某鞋子品牌的市场销售负责人。

Bertold Zahoran新女友

就在前男友发了新欢恩爱ins的第二天,9月8日,邓文迪带着大女儿格蕾丝现身纽约时装周,依旧气场十足:

不少网友表示,对于美国名流圈的“致命女人”——邓文迪来说,和小鲜肉分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毕竟,邓文迪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撩汉专家。

年轻时搞得定大国元首,商界大亨......

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结婚并生下两个女儿

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出婚外情

到一把年纪了,也在美国混得风生水起,有用不完的钞票,住不完的豪宅,睡不完的外国小鲜肉......

英国最年轻小提琴家兼模特Charlie Siem

不少网友表示:

分手了又变回黄金空窗期?估计邓姐的下一任已经安排了...

下一个会是谁呢?

原标题:邓文迪和23岁嫩模男友分手!小男友喜晒新欢,网友:下任已安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