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该!香港一五金店每逢示威就卖头盔面罩 新店刚开就被封
09-15 11:58: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香港“东网”14日报道,一间售卖头盔、面罩等防护用具的五金店—“国难五金”昨天(14日)下午15时许在深水埗长沙湾道“开业”,约2小时后,香港警方带搜查令封铺。

01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报道称,14日下午17时左右,警员对店铺外一带进行封锁,有便装警员进入店内搜查,并有出动警犬,搜查持续约1.5小时,至18时半完成搜查离开现场。“东网”提及,每逢香港发生示威活动,“国难五金”均会在附近售卖头盔、面罩等防护用具。

另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国难五金”位于西环的店铺在上月(8月)底有8人被捕。

012.jpg?x-oss-process=style/w10

报道称,警方当日接获报案,称有人在西区第三街分发疑似攻击性武器,警员到场拘捕8名男女,他们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警方行动中检获通渠水、喷壶、油漆、斧头及大量疑似虚假的记者证。

警方次日召开记者会交代案情表示,当时在店外发现通渠水,负责人未能提供合理理由解释,加上近日大型示威中有暴徒向警员淋泼腐蚀性液体,因此有理由怀疑负责人制作攻击性工具。

013.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该!每逢示威就卖头盔、面罩,港警查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