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话闽南语不在话下 能听懂方言的重庆造SUV上市了
09-15 16:06: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配刘翰书长安欧尚稿件(3349830)-20190915161031_副本.jpg

重庆话、福建话、广东话……傻傻分不清楚,但如果一辆车可以精准识别方言,并准确完成相应的语音交互操作,你会不会为它买单?

9月15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长安欧尚旗下的科赛GT正式上市,起售价13.28万元。

在“无智能 不未来”的当下车市,智能化配置已是不少新上市车型的“标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科赛GT搭载的科大讯飞智能网联交互系统,拥有领先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行车过程中,影音娱乐、路线导航、空调开关等大部分日常操作,均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

请配刘翰书长安欧尚稿件(3349834)-20190915174904.jpg

“这款车的聪明之处还在于,它对方言的识别率高达80%,能自动识别日常语句中的关键词。”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介绍,不管你是重庆人还是福建人,通通可以用方言在科赛GT上实现语音交互。

强劲动力则是科赛GT的另一卖点: 车型搭载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蓝鲸2.0T+爱信8AT。这是一款由长安总部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的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9秒即可破百。

请配刘翰书长安欧尚稿件(3349832)-20190915175050.jpg

而其装配的爱信原装进口第三代8F45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可实现换挡响应时间不足0.8秒,换挡平顺、响应快,带来良好驾乘舒适性的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