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IRGC指挥官:美基地和军舰都在伊导弹射程范围内
09-15 20:16:1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9月15日消息,据伊朗半官方的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航空航天部指挥官阿米拉利·阿里·哈吉扎德15日表示,在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的导弹指向美国在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Al Udeid Air Base)、阿联酋的迪哈夫拉空军基地(Al Dhafra Air Base)以及阿曼湾上的一艘美国军舰。如果美国做出任何动作,甚至瞄准一片空地,伊朗就会做出反应,如果美国再次做出反应,一场战争就会打响。有必要让每个人都知道,区域内所有美国基地和军舰都在伊朗导弹2000公里射程的范围内。

原标题:伊朗IRGC指挥官:美基地和军舰都在伊导弹射程范围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