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鹿晗此前参加央视晚会迟到还用替身表演?工作室发文澄清
09-15 19:26:36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网友爆料在参加2017年央视五四晚会时,鹿晗因为迟到没有来得及参加表演,所以找到了一位替身帮他完成表演,而这一位替身就是《青春有你》选手管栎。

鹿晗出道多年,即使公布了和关晓彤的恋情,但是依旧话题度十足。9月15日,鹿晗又因为一则爆料成为了热议的对象,有网友爆料称鹿晗在2017年五四晚会上因为迟到,使用了替身进行表演的消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这一位网友爆料表示当时在参加五四晚会时候,鹿晗因为迟到没有来得及参加表演,所以找到了一位替身帮他完成表演,而这一位替身就是参加《青春有你》选手管栎。虽然已经是两年的人事了,但依然还有人关注,这也是难得了。

图片

图片

不过很快,这一则传闻立刻遭到了鹿晗工作室的否认。15日下午,南京鹿晗影视文化工作室就发文辟谣,表示网传消息为假,这是恶意中伤的言论,目前工作室已经取证,并且保留追诉权利。

图片

虽然前段时间鹿晗主演的《上海堡垒》成绩不理想,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没有达到期待,甚至于鹿晗也因此受到了许多的恶评和吐槽。但是不得不说,作为当红流量小生,鹿晗的举动依旧受关注,人红是非多的他也经常会受到非议。

图片

其实鹿晗自从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之后,就变得低调了许多。在私人感情方面,从来不会主动秀恩爱,平日里约会也是打扮低调,即使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也只是让工作室给予否定,自己并不出面主动澄清。

图片

而在工作方面,虽然《上海堡垒》票房不理想,但是他依旧抢手,目前也接拍了不少的电视剧作品,前段时间和吴磊拍摄《穿越火线》的路透图也在网络上传开,立刻引发了热议,也足以证明他的人气!

原标题:网传鹿晗此前参加央视晚会迟到还用替身表演?工作室发文澄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