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揽金4.8亿元 万盛中秋小长假吸引64万游客打卡
09-15 21:2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_副本.png

9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万盛经开区得到消息,中秋假期三天,万盛经开区接待游客64.23万人次,同比增长6.57%,旅游接待收入4.8亿元,同比增长15.19%

据统计,假日期间,黑山谷、万盛石林、梦幻奥陶纪等核心景区人气较高。黑山谷共接待游客2.91万人次,万盛石林共接待游客2.48万人次。

22_副本.png

万盛经开区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传统旅游地,今年万盛还添加了多样化的文化体验,例如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带来了《魔幻森林》马戏剧目,以跨国界的文化艺术交流引爆避暑狂欢。此外,今年新开的民宿渡云栖拥有无边泳池,赏夕阳、观云海、看城市夜景,让其成为这个中秋万盛最火的民宿之一。

33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万盛经开区旅发委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