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速上开着车 男子突然觉得不对:老婆不见了?
09-15 20:17: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9月11日晚,一女子捧着一串葡萄到G40高速扬州市仪征服务区警务站求助称自己的丈夫和轿车都不见了!

18时40分左右,一名中年妇女来到G40高速仪征服务区警务站向执勤民警求助,称自己的丈夫不见了,车也不见了,想跟民警借手机联系丈夫。执勤民警听后一头雾水,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询问事情经过。

原来,求助人张某和丈夫赵某是安徽宿州人,两人当天上午到江苏镇江办事。下午返程途中,赵某把车开进服务区上卫生间,张某表示留在车上等候。赵某下车后,张某想吃葡萄,于是从车上拿了一串葡萄去卫生间清洗。

张某洗完葡萄回来一看,丈夫跟车都不见了,想给丈夫打电话,发现手机也在车上,这才急急忙忙找民警报警求助。

民警联系上赵某时,对方正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准备打电话报警。原来,赵某从卫生间出来后,就直接开车离开了,上了高速后才发现老婆丢了。

民警告知赵某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不能随意停车,让他将车开到下一个收费站等着。最后,民警开车将张某“送还”给了其丈夫,夫妻二人对热情服务的民警连声感谢。

原标题:高速上开着车 男子突然觉得不对:老婆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