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中秋假期1.05亿人次出游 旅游收入472.8亿
09-16 06:01: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1.jpg

要闻>>

中共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印发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中秋假期1.05亿人次出游 旅游收入472.8亿

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中秋节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

资料图:民众正在排队等候检票乘车出行。张云 摄

开国少将张中如逝世

9月12日,开国少将、原总参某部政委、部长张中如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目前健在的开国将军尚存11人,平均年龄已在百岁上下。

江西高温日数创新高 旱情直接损失3.8亿

据江西省气象台数据显示,7月下旬以来,江西省平均高温日数较常年同期偏多近20天,为历史同期最多的年份。干旱灾害致南昌等地农作物受灾58.9千公顷,绝收7.6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3.8亿元。

社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票价方案正式启用

1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票价方案正式启用。方案显示,普通单程票最低10元,最高35元,商务单程票全程单一票价为50元。

19岁女孩在广西涠洲岛失联 遗书曝光

8月25日,江西萍乡的19岁高中女孩何红宇,在广西涠洲岛失联。近日,女孩家属披露了其失联前最后的监控画面和遗书全文,家属认为,监控和遗书暴露出诸多疑点无法解释,拒绝认可“自杀”说法。

苦了!医生47年弯腰做手术变驼背

四川简阳65岁的张同钦是一名胸外科医生,从医47年的他共主刀各类手术2万多台,其中大型开胸手术4000余台次。但是,过度的劳累却让他的肩歪斜,脊柱变弯,甚至背都驼了。

张同钦在做手术。受访者供图

太暖!小伙跑数公里为120开道逼停挡道车

近日,云南镇雄突发交通事故多人受伤,120救护车在送医途中被车流堵死。情急下一小伙冲进车道,跑前跑后数公里将道路疏通,最后还向救护车敬礼。

潜逃25年被抓 疑犯:中秋不休息?

中秋节之际,已潜逃25年的命案在逃人员彭某某被警方抓获,并对25年前杀人一案供认不讳。但在被抓后,彭某某竟问了警察一句:“中秋你们也不休息?竟从湖北来四川抓我……”

国际>>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 或影响全球石油市场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的两处重要石油设施14日遭到无人机袭击,并发生火灾。也门胡塞武装宣称对此负责。据报道,此事影响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约半数产量,相当于全球每日石油供应量的5%。

又是美联航!华人妇女被无理赶下飞机

据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再次发生粗暴赶乘客下机事件,一名中国香港出生的退休药剂教授与丈夫,因座位问题轻拍乘务员手肘后,乘务员及登机职员不仅大吼大叫,还将夫妇二人赶下飞机。随后,联航通知涉事夫妇或将被终身禁止乘坐该公司航班。

图为遭联合航空要求离开飞机的女事主区洁斯及其丈夫温特耶斯。(美国《星岛日报》)

斯诺登:希望马克龙政府提供庇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情报部门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表示,他曾在2013年向法国提出庇护请求,并表示非常希望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提供庇护。

是谁?价值数百万的金马桶展览中被偷

14日,一个由18K纯金制成、价值数百万美元、名为“美国”的马桶,在英国丘吉尔庄园里展览时遭到偷窃。由于马桶已连接到宫殿的管道系统,拆除马桶的行为对建筑物造成了严重损坏。目前,英国警方正在寻找被盗马桶的下落。

被盗的名为“美国”的金马桶。

文体>>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3:0大胜喀麦隆

15日,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迎来第二个对手喀麦隆女排,最终中国队以3:0大胜对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