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Costco要来重庆开店?Costco官方回应:假的!正着手调查此事
09-16 12:34: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Costco上海店热度还未散去,就有媒体报道,Costco将在重庆开店。

消息显示,12日,Costco“一带一路”泛中国区Costco商品总代理——香港财合流通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重庆地区的管理方和运营方,重庆绿科德尚科技有限公司将着手在重庆成立运营中心和物流中转中心,开始为Costco重庆店选址。将至少开两家Costco旗舰店和四家精品生活店。

消息传出,引起网友质疑,该消息是否属实?Costco真的会在重庆开店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通过天眼查得知,本次签约的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覆盖加工销售。而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个月前刚刚注册,经营范围为环保节能设备研发、销售、技术转让等,并未包括零售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仅有一位股东,该股东在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已于去年11月被全数冻结。该股东名下另一家公司——四川天朴农耕农经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被列入失信名单。

14.png1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多方打听,找到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但该公司并未在注册地点办公,公司方面称,他们是Costco重庆地区管理方和运营方。

12.jpg

图片均来自于天眼查截图

1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联系到Costco中国公司,Costco方面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他们在重庆开店的消息不属实,新闻中提到的Costco“一带一路”泛中国区Costco商品总代理——香港财合流通有限责任公司,并不是Costco的商品代理。“公司已安排相关人员调查此事。”

对于Costco方面的答复,重庆绿科德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后续会有相关负责人答复。但截至发稿前,该公司并未答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