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哭了,音乐服务器也“哭了”!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25分钟销售额突破680万
09-17 07:1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6日晚11点,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单曲上线,并同步上线了新歌MV。新歌发布后,周杰伦喜提多条热搜,QQ音乐服务器也一度崩了。网友表示,”这才是真顶流。”

由于听的人太多,周杰伦这次的新歌《说好不哭》上线不久,就导致音乐软件直接瘫痪,很多歌迷表示;听不到,有点想哭了。

8963E558-ABC2-453D-BAF3-A6D931D05138.png

本次周杰伦推出的新歌《说好不哭》,在9月14日已经开始预售,每张3元,截止到16日下午,销售量已破100万。另据新京报消息,在新歌上线25分钟时,这首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音乐平台上总销售量约229万,销售额突破680万元。

据悉,此次新歌依然由周杰伦搭档词人方文山合作完成,是一首关于“成全”与“约定”的情歌,以钢琴缓缓诉说这段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说好不哭》MV

令人惊喜的是,在歌曲的后半段中,还出现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合唱声音——两位经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的“大儿童”,终于在这首歌中达成了合作。

近年来周杰伦发售新歌较少,重心转入家庭和综艺节目等,此次距上一次发新歌已有1年多,距上次发专辑已有3年。

资料来源:新京报、齐鲁晚报、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