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见孟晚舟发朋友圈: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
09-24 10:52: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非法拘押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北京时间24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也公开了一张孟晚舟朋友圈截图。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向大家表达了谢意,并配了两张自己当天出庭前的照片。

以下为孟晚舟朋友圈全文:

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

(孟晚舟朋友圈截图,图源:华为“心声社区”)

这并不是孟晚舟在被加拿大非法拘捕后首次发声。2018年12月11日,孟晚舟获得保释后就曾发朋友圈“报平安”。当时,孟晚舟写道:“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孟晚舟”

原标题:又见孟晚舟发朋友圈: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