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福特研究院投用,未来三年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
09-27 09:0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6日,位于两江新区的长安福特研究院正式落成启用。该研究院将加速长安福特研发能力升级,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据悉,长安福特研究院项目于2016年初正式立项启动,整个项目包括土地,建筑设施,产品研发设备三方面内容,将分阶段进行投资建设。其目标是建立一定级别的上下车身、电器系统、底盘系统、整车动力系统和新能源等主要功能模块的牵头研发和测试的产品开发能力。

目前,一期建设主要是联合试验楼部分,总建筑面积超过41000平方米。该项目集成进口和国产测试设备一百多台套,建成30个实验室、样车试制车间等,具备整车国六排放检测、整车排放耐久试验、整车VOC检测等测试能力。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透露,长安福特研究院总投资超过8亿元,占地约130余亩。

福特汽车副总裁、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长安福特研究院的落成对全面实现“福特中国2.0”战略具有关键意义,将增强产品本土化研发及测试能力,进而加速产品更新,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谱系,全方位覆盖细分市场,打造更多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产品。

伴随长安福特研究院的落成,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也浮出水面。作为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的重要一环,在2019年至2021年底,长安福特将投放至少18款新产品,其中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落成。现场,长安福特即将正式国产的全新福特Escape也正式亮相。

首款林肯品牌 SUV 车型年内将在长安福特投产。明年,全新福特探险者也将国产。未来,将加速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并为未来新能源车型国产化做准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