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致敬!杨雪峰大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09-17 09:09:44 来源:渝北发布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将楷模精神发扬光大,激励全局民警辅警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2019年初,渝北分局团委积极向市局团委、团区委、团市委建议推报分局杨雪峰大队参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在分局团委和杨雪峰大队共同努力下,近日,杨雪峰大队成功创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负责人江浩同志被推荐作为重庆市“全国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了共青团中央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据悉,“全国青年文明号”是共青团中央为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求、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工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致敬!杨雪峰大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