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6岁少年被派去伏击警察 ,结果惨遭爆头场面骇人
09-01 09:17: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一名16岁的少年被暴力团伙洗脑,和同伴被派去谋杀警察,结果在可怕的枪战中脑袋被轰掉,现场非常骇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号报道,当地时间27号,被称为"小指挥官"的墨西哥16岁少年华尼托·皮斯托拉,和同伙们被派往重要走私通道新拉雷多镇伏击警察。

中午时分,华尼托和其他6人带着枪,一起乘坐一辆美国得州牌照的面包车,在机场附近与警方发生交火。现场情景非常骇人,大口径的子弹穿透了他们的身体。照片显示,华尼托的脑袋被轰掉,另外4名被打死的同伙的尸体也鲜血淋淋。

当地媒体报道说,华尼托他们属于墨西哥贩毒暴力团伙CDN一个被称为"地狱战队"的分支。他们所乘坐的车,几天前在另一个城市针对警察的袭击中也使用过。新拉雷多镇对于贩毒暴力团伙CDN而言战略意义重大,因为其濒临美国,而且有很多国际渠道。最近几周,该镇发生了一系列CDN对警察的袭击事件。

在墨西哥,贩毒集团经常招募未成年人,通过洗脑来用他们从事毒品贩卖工作。社交媒体上有关华尼托的视频等信息显示,他13岁就成为了贩毒暴力团伙CDN的杀手。根据墨西哥官方通讯社的报道,华尼托曾在2015年被警方逮捕。

原标题:16岁少年被派去伏击警察 ,结果惨遭爆头场面骇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