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曾被女星曝遭遇潜规则,她希望和对方当面对质
09-01 09:14:27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范冰冰复出之路充满艰辛,和她有关的负面传闻一直不断,近日更是被造谣“生孩子”。还好范冰冰的粉丝团及时发声辟谣。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美貌不减的她身材也越来越好了。

图片

其实范冰冰这些年在娱乐圈靠自己打拼非常不容易,其中的艰辛想必只有自己知道。这些年范冰冰从饰演“金锁”出名,后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但其实经受的谣言也不断,除去如今的“生子传闻”,像娱乐圈总会有各种“潜规则”传闻,范冰冰也没能逃过。

图片

曾有演员张钰爆料“F女星”为求资源遭导演潜规则,范冰冰也受到了牵连。甚至网上还传有其不雅视频。这件传闻让范冰冰很气愤,她称自己从女配角走红都是自己经过奋斗得来的,但是没想到被有心人频频发出攻击性的消息。范冰冰听到这样的传闻生气的回应希望和对方当面对质。

图片

后来范冰冰工作室也贴出了传谣言的媒体写的致歉函,希望尊重事实。致歉函中提到其实转发的范冰冰的文章是假的,侵犯了范冰冰的名誉权。

图片

这些年范冰冰维权的不实传闻不在少数,她也亲口说过“我能经得住多大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虽然如今事业重新开始,和李晨的恋情也以失败告终,但是范冰冰一如既往的坚持做自己。希望她在忙碌事业的同时也能早日遇到新的感情,争取事业爱情再次双丰收。

图片

原标题:范冰冰曾被女星曝遭遇潜规则,她希望和对方当面对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