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粗心车主忘关后备箱 路过男子转眼手上多了个包
09-01 12:00: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粗心车主忘锁车门、财物被盗的事情,我们曾报道过多次,可这样马大哈的事还在不停发生,前两天在渝北,张先生就犯了这样的错。

家住渝北空港新城的张先生,8月23日,他用越野车给朋友送货时,忘记了关后备箱,几分钟时间,手提包就被人顺走了。包里有一根金项链,还有900元现金。

随后,张先生报了警。民警通过监控视频,于8月27日,在北碚区将行窃男子抓获。据了解,该男子30岁,北碚区人,原本是到空港新城来找工作。看到张先生越野车的后备箱没有关,就临时起意把黑色挎包拿走了。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粗心车主忘关后备箱 男子见财起意顺手牵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