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教大学生会称会长梁耀霆昨晚被捕,警方此前通报在港铁太子站共抓40人
09-01 14:13: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昨日(8月31日)下午开始直至夜间,部分极端暴力分子在香港多个地点纵火、作乱,此后警方宣布逮捕数十人。据香港东网刚刚消息,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会今天(9月1日)发表声明称,其会长梁耀霆昨晚近10时,在警方速龙小队冲入港铁太子站时被拘捕,现被拘留于葵涌警署,罪名未知。

梁耀霆/资料图自港媒

据此前报道,香港警方早前通报,昨晚在港铁太子站共拘捕40人,罪名包括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刑事毁坏、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等,呼吁受袭市民向警方报案。

原标题:香港教大学生会称会长梁耀霆昨晚被捕,警方此前通报在港铁太子站共抓4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