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资阳16岁女孩深夜离家出走,失联已超过36小时
09-01 15:57:38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9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四川资阳,一名叫彭思钰的16岁女孩在深夜离家出走,目前已失联超过36小时,家人及警方正在寻找中。


彭思钰 受访者供图

据彭思钰的父亲介绍,他们一家住在资阳火车站附近某小区,女儿彭思钰就读于资阳城区某中学,正念高二。8月30日新学期报名时,女儿也无任何异常,而8月31日就是新学期的入学考试。

“之前没有任何异常。”彭思钰父亲说,8月30日晚正常睡觉后,家人在8月31日凌晨4时许起床上厕所发现,家里的大门开着,女儿的卧室门关着。打开女儿卧室门却发现,女儿不见了。“她有个手机,但平时充电后只能用两三个小时,当时我们打已经是关机了”。

在四处寻找无果后,彭思钰家人向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莲花路派出所报警。彭思钰父亲说,后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女儿是8月30日23时50分左右出的小区大门,随后一路向资阳城区沱三桥走去,于8月31日凌晨零时08分左右上的沱三桥,朝沱东新区而去,“但过了沱三桥,监控视频便看不到了”。

彭思钰父亲还说,女儿出门时穿着翠绿色睡衣,脚穿拖鞋,身上除了手机,好像没带其它物品。“那个时间有些车过桥,我希望能找到一些目击者。”十分担心女儿安全的他希望能找到目击者,寻找到一些线索,早日找到女儿。

彭思钰父亲说,他联系了女儿的班主任,班主任联系了和女儿耍得好的同学,也没有任何消息。

红星新闻记者从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莲花路派出所证实,警方接到了该起报警,目前正在寻找中。

原标题:急寻!四川资阳16岁女孩深夜离家出走,失联已超过36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