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名工作人员高速服务区打扑克,法院回应:有损形象
05-11 17:01:2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新浪微博网友提出的“法院车辆内有人打牌”等质疑,宁夏海原县人民法院日前回应称,经查,网友所反映的车辆为海原县人民法院公务车辆,海原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立即对博文所反映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记者焦永锋此前,新浪微博博主“记者焦永锋”在新浪微博刊发“请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出来解释,这几位是执行公务?还是出去游玩?问问他们打牌赢了多钱?”的帖文,并附有视频及图片。

海原县人民法院经调查后回应,5月5日,海原县人民法院4名工作人员驾驶宁EA087警车前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办案,5月7日返程途经日兰高速菏泽服务区内加油休息时,在车内打扑克牌,虽未有赌博行为,但有损人民法院法官形象。海原县人民法院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原标题:宁夏海原县法院回应4名工作人员高速服务区打扑克:有损形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