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小摩托”建功迪力穆拉提替补闪击,重庆斯威2:0北京人和终结三轮不胜
05-11 21:2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7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重庆斯威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北京人和,凭借下半场“小摩托”费尔南多和替补上场的U23小将迪力穆拉提的进球,斯威最终2:0战胜人和,终结了此前的三轮不胜。

微信图片_20190511211050.jpg

小摩托在比赛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重庆斯威目前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联赛第7,不过最近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而北京人和8轮战罢,只拿到5分,排名中超垫底,最近同样也是三轮不胜。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

球队阵容方面,斯威费尔南多、阿德里安和卡尔德克三外援首发,人和则派出迪奥普、阿卢科双外援,曹永竞、罗歆两位重庆籍球员也首发。

微信图片_20190511210235.jpg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斯威占据场上优势,第13分钟,冯劲右路突破造成饶伟辉犯规,斯威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罚到中路,被张烈打出。

微信图片_20190511210231.jpg

第25分钟,斯威开出左侧角球,卡尔德克的头球被张烈没收。第33分钟,斯威又获得角球,卡尔德克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微信图片_20190511210228.jpg

第37分钟,斯威左侧角球开出,被顶出禁区外,冯劲跟上抽射打偏了。

第40分钟,斯威连续获得进攻机会,费尔南多界外球快速发出,卡尔德克带球后横拨,阿德里安劲射被挡出。

第46分钟,卡尔德克左路传中,第一点被解围,蒋哲禁区外射门被挡出。

下半场斯威继续加强攻势,第51分钟,冯劲右路突破制造威胁,卡尔德克头球摆渡,阿德里安倒勾打门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在一次争顶中罗皓与靳辉头碰头,罗皓因为头部出血在经过处理后缠着绷带继续比赛。

第60分钟开始,斯威连续获得破门机会,费尔南多45度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力压后卫的头球,反弹击中立柱。

第61分钟,尹聪耀大禁区线上的一脚凌空抽射又打在了横梁上。

狂攻之下,斯威终于进球,第69分钟,费尔南多杀入禁区扣过两名后卫左脚打门,因为距离太近,张烈的扑救反而让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打在后门柱入网,斯威主场1:0领先。

微信图片_20190511211053.jpg

进球后的小摩托也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庆祝进球。

第83分钟,尹聪耀因为抽筋被U23小将迪力穆拉提换下。

上场还不到2分钟,迪力穆拉提前场积极拼抢,与卡尔德克配合后插入禁区左脚爆射近角得手,斯威2:0领先。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342.jpg

这个进球也是迪力穆拉提本赛季中超的第二个进球,此前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迪力穆拉提最后时刻的进球就帮助斯威3:2绝杀对手。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345.jpg

本赛季,作为U23小将的迪力穆拉提,在加盟斯威后的上场时间总共不到70分钟,就奉献了两个进球,堪称效率惊人。

最终,斯威主场2:0取胜,终结了此前的三轮不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