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瓜达尔地区一酒店发生枪击 在瓜港中国人均安全
05-11 22:43:0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瓜达尔地区一家五星级酒店11日下午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警方目前已经封锁现场,称未接到外国人伤亡报告。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下午4时50分左右,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称三到四名袭击者持枪闯入了一家五星级酒店。接到报警后,大量反恐警察和军方安全人员迅速赶往现场,随后与武装分子在酒店内发生交火。目前安全人员已封锁现场,并在酒店内展开调查。警方尚未公布袭击者数量和人员伤亡情况。

据了解,遭到袭击的酒店位于瓜达尔港港区以西大约1公里左右。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从负责瓜达尔港运营的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事件发生后,港区内53名中方人员在巴基斯坦军方保护下第一时间转移至救生室,目前所有中方人员均安全。

原标题:巴基斯坦瓜达尔地区一酒店发生枪击 在瓜港中国人均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