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村委选举大会上演“暴露辣舞” 官方:穿有肉色衣服
12-04 09:32:08 来源:上游新闻

3.png

11月30日,湖北南漳县李庙镇刘坪村村委选举大会前的热舞。图片/视频截图

李庙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30日上午,刘坪村借用村里一企业场地,召开选举大会。企业出钱从县城请来婚庆公司表演节目,一来给自己做宣传,二来活跃一下气氛,“完整录像显示,演员穿的有肉色衣服,实际上并不暴露,微信上传的短视频看不清。这个行为确实不对。”

南漳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在主席台演这类节目很不严肃。11月30日,网信部门发现视频后,立刻要求镇里展开自查并上报相关情况。目前,县委组织部已展开调查,将及时向社会通报调查结果。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