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成立草业与草原学院: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
12-02 18:41:33 来源:光明网

QQ图片20181129081521.png

11月30日,北京林业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正式成立,这是林业类院校中首个草业与草原学院。早在1998年,北京林业大学在涉林高校中率先开办草业专业,至今已有20年历史。新成立的草业与草原学院将以草业科学本科教育为基础,以草业研究生教育为主导,培养服务草原生态建设与管理的人才;以草坪学为特色,以草原学为重点,发展草坪学、草原学和牧草学3个二级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聚焦草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表示,成立并建设草业与草原学院,是北京林业大学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直接体现,是发挥林业大学优势,推动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协调发展的具体行动。(原标题为《北京林业大学成立草业与草原学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