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福溢家居FOOKYIK定位重庆,开启欧美奢雅品质生活
12-02 14:1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日,致力于高端欧美风格家具设计制造与全球出口的福溢家居FOOKYIK在重庆江北区北滨一路居然之家盛大开业,这是继前段时间落地重庆后的又一家店。福溢家居一个月内在重庆连开两家直营店,势头迅猛,一城双店将更全面、更多样地服务重庆消费者。

开业现场

据福溢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福溢家居FOOKYIK自1991年始创于澳门后,始终深植于古典艺术文化的传承,秉承独特传统工艺,运用精湛技艺与手法,开启高端欧美家具品牌的融合、创新、发展之路,并以其高品质、优雅时尚的艺术家居风格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福溢家居销售总监孟宪睿致辞

image5.jpg

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商场总经理宋培红致辞

活动上,福溢家居销售总监孟宪睿在致辞中表示,重庆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积淀,值得探索的城市,福溢将驻足重庆去探讨这座城市不断升级的家居设计理念。 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商场总经理宋培红也对福溢家居的入驻表示肯定和祝福,并表示将携手福溢家居改善城市家居生活品质。

image6.jpg

老客户现场分享

开业活动上,还有老客户现场分享与福溢家居之间的幸福缘分。福溢家居表示顾客的审美意识、艺术品位和购买行为,不仅影响着福溢家居对品牌发展的思考和尝试,更助力品牌去构造更极致的家居体验。

image12.jpg

精彩活动助阵开业

此外,开业现场各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外籍乐队歌声悠扬,醒狮纳福门庭旺,万元大奖幸运抽,结合家具风格的时装秀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与嘉宾领导共庆福溢家居在重庆的开业盛典。

相关链接》

作为强势进军家具内销市场的知名品牌,福溢家居采用直营连锁的品牌专卖模式和扁平化的营销渠道策略,通过产品力、店铺形象、体验与服务的调整提升,实现整体家居的全方位整合与升级,迅速抢占国内中高端家具消费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