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恒大与FF纠纷最新结果出炉,贾跃亭败诉赔830万港元
11-30 18:21:26 来源: 老板联播

11月29日晚间,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发布关于Faraday Future 对恒大健康的第二次紧急仲裁结果,贾跃亭方败诉。恒大健康对外发布公告称,时颖收到香港国际仲裁紧急仲裁结果,紧急仲裁员全面驳回合资公司剥夺时颖对合资公司资产抵押的申请,贾跃亭方在第二次紧急仲裁过程中败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作为败诉方,贾跃亭方面须承担自己及恒大方的诉讼及仲裁费用,合计约830万港元。 此前在10月25日的一份仲裁结果中,仲裁员就曾驳回贾跃亭方面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同时也驳回了贾跃亭方面突然提出的解除恒大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

原标题:恒大与FF纠纷最新结果出炉,贾跃亭败诉赔830万港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